ruibeika

实验基地
Rebcamie

咩18岁啦.犯法要坐牢啦.
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的人(因为记忆力不好_(:з」∠)_)
所以既没有回顾过去也没有展望未来的说法.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呢.
希望成年是个新的开始吧.
首先是努力学习.努力生活.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.

其次.好像也没什么想说的了.
然后对一直以来都我喜欢的喜欢我的人.一起相处很开心的人说谢谢啦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虽然我真的有时候(划掉)其实是真•
作.蠢.废.消极消极.
…我知道你们对第二个字天天深有体会「黄豆微笑」(咩:怪我咯?)

但是说是随便啦但是还是很喜欢你们哒(≧▽≦)…
相信我(说的是你是你是你)虽然记忆力不好…但是至少全部人我都会脑子里过一遍的(´・Д・)」

好啦好啦!就这样啦!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!
真的不用担心你们的咩因为蠢啊蠢啊蠢啊……什么什么的!
分明就很聪明!要不怎么活到今天的嘛!

来自最机智的咩∠( ᐛ 」∠)_!

评论

© ruibe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